close

我的明星開運經驗..小小彬能紅多久?

小小彬命中暴紅已註定,老師鐵口斷分明

p138302242192.jpg「小小彬未來會很紅嗎?」資深媒體人嚴家正問我

「2009年之後,這孩子才會大紅特紅。」我很肯定的說

說這句話的同時,小小彬未來暴紅的畫面,已經在我眼前浮現。

「2009年?可是他現在接演《愛在日月潭》,不是紅了嗎?」小小彬的經紀人嚴家正有點的疑問

「還沒,還早的很,2009年他不但會在台灣大紅大紫,甚至會紅到台灣以外的地區,直到他12歲。」我說

「有老師這句話,我就更放心了,將來我會幫小小彬規劃海外演出的機會。」嚴家正點頭同意

以上的對話,是2006年底我與內人,出席資深媒體人,嚴家正的尾牙宴,嚴家正問我小小彬未來星運如何,我所給予的回答。

    當時可愛的小小彬,還賴著我內人說要看「車車」,我老婆還抱著他,一起到外頭觀看外頭停駐的車輛,那畫面真是可愛溫馨,缺乏母愛的小小彬,的確能激起女人的母性,讓女人善散發出賢淑的韻味,難怪與小小彬合作的女性,個個都像疼愛他的媽媽。

嚴家正,小小彬的經紀人,我們會結緣,應該說是「命理助人」的緣分,當初我如果沒有用命理,幫高雄選美協會會長,張如君開運,也不會與嚴家正認識,2006年透過張如君小姐介紹,認識了嚴家正,一個懂得關心命運的經紀人,這類的經紀人,通常會幫明星規劃出光明的前途,就像小小彬一樣,如果嚴家正沒有多問我小小彬的發展,胡亂規劃小小彬的未來,也許小小彬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際遇。

星運早開通 人生路好走

   在藝能界,許多明星的口舌是非、合約糾紛、桃色風暴、財務衝突,如果能早點讓我提示他們方向,針對這些人先天性格的弱點,在加以改進補強,相信不至於會窮途潦倒,終結星運。

     就像小小彬的父親,溫兆宇,在1983年以連續劇《星星知我心》走紅,很多觀眾,也許還記得20多年前台灣電視劇《星星知我心》中那個惹人憐愛的小彬彬,當年溫兆宇一炮而紅,接連演出很多戲,被譽為天才童星,甚至拿到金鐘獎「最佳童星獎」,聲勢如日中天,算是九○年代,港、台兩地最當紅的童星,溫兆宇 四、五歲演出「天生一對」電影竄紅,紅到香港,全盛時期,一部電影片酬達百萬港幣。

小彬彬(溫兆宇) 從二歲半拍戲,到國中一年級,這十年是他演藝生涯,為家裡賺進驚人的財富。但也因溫媽媽陪小彬彬(溫兆宇) 四處拍戲,沒時間陪自己的丈夫,導致老公有了外遇,小彬彬十三歲時,他的爸媽因外遇離婚。後來溫媽媽做過多項投資,包括開製冰工廠、製作烏豆藥酒、出國專用停車場服務等,每個投資都超過五百萬以上,卻都是賠錢收場,幾年下來,小彬彬賺的錢也都沒了。

小彬彬父母離異後,他跟著爸爸搬到桃園,並禁止他和媽媽連絡。但由於爸爸開羊肉爐店非常忙碌,常常不在家,彬彬半夜睡不著,便會背著爸爸偷打電話給媽媽,向媽媽訴說自己的寂寞。媽媽知道彬彬難過,便會找機會帶他去吃麥當勞,共度一個只有母子倆的快樂時光。家庭狀況讓小彬彬渴望有個自己的家。於是在23歲那年,即便家人反對,小彬彬還是堅持完成終身大事。

2006年,27歲的小彬彬(溫兆宇) ,因年輕個性不穩定,又急於闖出一番事業,賠光積蓄還負債50萬元,生意失敗後經濟出現問題。

2007年10月,小彬彬與妻子黃美玲離婚,獨力扶養3歲兒子小小彬與1歲的迷你彬,離婚又遇上生意失敗負債50萬元,讓他陷入人生低潮,為了過日子,回新竹老家,在爺爺經營的土雞城幫忙,從基本切菜、餵雞做起,每天工作12小時以上,晚上還得幫兒子換尿布、泡牛奶,相當忙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9年10月,小彬彬因兒子小小彬而東山在起。小小彬主演三立電視台製作的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,創臺灣偶像劇史上,高收視紀錄,連續17週穩居收視排行榜冠軍寶座,18集單集平均收視為8.23,為台灣偶像劇史上最高平均收視第二位,僅次於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的10.91。

 

星運轉折點   遇到我開通


p138302243639.jpg  如果小彬彬在人生幾個轉折點上遇到我,聽下我的命理建議,也許就能及時改善狀況,開運改命,像是溫媽媽的投資、小彬彬的創業,這牽涉到開店地點,與自己的「天星命盤」使否相合,找到相合的地點,選擇好的住家或開店的環境,就能增強自己的正面能量,避免錯誤的投資,人生不會走得如此辛苦。

那..小小彬會不會步入,像他父親一樣的命運呢?答案是不會,因為我會幫助他一把,不過前提是他信不信得過我。2006年,小小彬還未發跡,嚴家正已經先找到我,詢問小小彬是否適合進入演藝界,未來發展方向該如何規劃。

當時我觀其命盤,小小彬的確有表演天份,也有某些受歡迎的特質,所以我很樂觀其成,並預言2009年小小彬會大紅,而且會紅到外地。小小彬3至12歲「天梁化科入命宮」這段期間,主名聲顯揚,在家有父母罩,外出可遇貴人助,即使不想賺錢,財神爺也會送錢上門。

如今, 小小彬紅到大陸內地,經紀公司稱已經為小小彬提高身價,上一集綜藝節目通告費已超越一般通告藝人的等級。半年多來小小彬「吸金無敵」的聲勢,相信令不少在演藝圈已久的前輩羨慕不已。

 03.jpg  

天梁星獨坐   演藝福氣滿天下

2004年11月出生的小小彬(溫玄燁),命宮在巳天梁,性格有喜歡人關心的依賴性,小小彬雖然演技不差,但一定要爸爸親自教才能入戲,爸爸不但要幫他看劇本、背台詞,而且他還不能離開兒子的視線,否則兒子就不會演戲。除此之外,小小彬的依賴性,能激起女人關懷小孩母性,像是飾演《下一站,幸福》單親媽媽的女主角,安以軒,與需要依賴母愛的小小彬,兩人演出真情流露,如果是其他小孩演可能效果有限。

天梁星獨坐巳宮的小小彬,很喜歡照顧別人,待人彬彬有禮。天生具有幽默感,屬於樂天派,有煩惱也很快就會忘記。所以與他演出戲劇的演員,都能感受到他樂觀體貼的性格。

像是在2009/11/27《下一站,幸福》舉辦「台北─北京兩岸網友見面會」。

安以軒曾說:「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媽媽一樣,多了個小孩;每當小小彬看到我累的時候,他就會跑過來幫我按摩,真的很貼心。」整個劇組有了可愛小小彬的加入,劇組氣氛變得更歡樂。

小小彬的命宮,有地空、地劫兩星坐命。一般空、劫坐命之人富於聯想、虛構與模仿,性喜遐思,創意無限,此外也愛標新立異、出奇制勝,做事不按牌理出牌。但有地空、地劫兩星坐命的人,若不落實在專長上,那麼只是天馬行空地想像。若是發揮在演藝事業上,無論是展現溫情的文戲,還是令人揪心的哭戲,小小彬都能收放自如,天馬行空般的揮灑。加上小小彬本命的〝天梁星〞是一顆福蔭星,擁有很大的福蔭,一棵大樹的樹蔭有多大,福氣就有多少,換句話說小小彬演藝範圍越大,福氣範圍也就越大,演藝事業貴人多。

007.jpg    

 

小小彬未來一點建議

小彬因本命〝太陽化忌〞入先天財帛宮,長大後可別學老爸創業,否則必增苦惱。最好是以「研究」為基礎的事業,或者文化演藝方面的事業都比較適合小小彬。小小彬是智慧型人物,很有腦袋,可憑著專業才華,讓事業逐漸穩定,且最好避免參與朋友的合夥事業,以免失財又傷感情。大眾傳播領域、海外工作,都是小小彬未來適合的工作領域,最適合的,還是演藝、企劃工作,腦力激盪的事業領域。

 另外,從姓名學來看,小小彬本名【溫玄燁】。大姓,“溫”,有〝子〞水三合生肖屬猴的他,所以小小彬頭腦聰明,才華極佳,且長輩緣甚好,小小年紀發展就會相當不錯。但名一“玄”字暗藏〝亥〞豬,與他屬猴有相刑的情況存在,這對他未來12歲後的運勢大為不利,而且也對他16歲起的考運不佳,屆時不論是演藝事業或者是升學考試方面,都容易受到阻礙。而且〞玄燁〞二字本為帝皇之名,常人用之承受不起,為避免將來眼高手低,過於自負而影響人際交往及感情婚姻,小彬彬最好能早一點幫兒子小小彬改一個較合適的名字,以利小小彬未來的發展,當然藝名沿用小小彬是完全無妨的。

最後從其命盤來看,小小彬長大事業穩固之後,對於宗教以及公益等方面,將頗熱心,切忌從事違背良心道德的事業,讓小小彬在善良的環境中長大,事業將會大放光明。

 

2010/3/22中國時報/中時電子報採訪林志縈老師相關報導

p138302249472.jpg  

作者簡歷
林志縈 老師,2006年榮獲國際易學聯合會,評選為全球易學百大人物,精通八字、斗數、占星及奇門遁甲、陰陽宅風水,從事命理諮詢服務迄今已20餘年,曾任中國風水命理相學會名譽理事長、高雄市風水命理相學會名譽理事長、中華星象易理堪輿師協進會學術顧問,個人著作「玄空六法「三元地理些子法「乾坤國寶龍門八局「玄空飛星賦評註」等書,門下徒子徒孫不計其數,現為「玆心閣風水開運會館」負責人。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小彬 高雄 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茲心閣開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